2011-01-31

拼圖披薩二訪之驚喜慶生會

P1330854.JPG
約定到台中吃吃喝喝的一天,很多餐廳都想去嘗試看看,考量到氣溫、遠近及團員的戰鬥力,第一站先往拼圖披薩報到。同行中有人是一訪,像我是二訪,但更多人已經三訪以上,說是御用愛店也不為過。

P1330835.JPG

P1330833.JPG
首先上場的是清爽系西西里魚夫披薩,點綴豐富的海鮮總匯,像透抽
蝦子、魴魚、干貝等,基底以蕃茄醬為主,干貝以青醬調味,有畫龍點睛之效,更突顯海味的鮮甜甘美。

P1330840.JPG

P1330848.JPG
為了有醬料恐懼症的我,團員們選擇以義式油醋當淋醬的尼斯沙拉。這碗公一端上來非常吸睛,除了內容豐盛,色彩也是一等一的絕配,當然好吃不在話下,尤其半熟金黃蛋真是太銷魂,柔嫩綿滑的蛋黃真讓人意猶未盡。

P1330853.JPG

P1330858.JPG
獵人烤豬,這是需要多花點時間等待的開胃菜,因此先請店家動手料理。以香料醃過的豬五花,再佐以黑胡椒、柳橙片與烤青蔬,肉質帶著鮮果香味又不會太肥膩,如果沾上檸檬汁,那股胡椒嗆味會更加突顯,在嘴巴內的層次感也更為豐富。

P1330865.JPG

P1330868.JPG
傑克辣味牛肉披薩,以辣油調味過的無骨牛小排,再加上Jack辣味起司,兩者合體果然辣味無窮,對不嗜辣的我已經快到達噴火程度。這道口味很重,但若想再更進一步,可舀一小匙店家自製蒜油搭配,又辣又辛香絕對很過癮。

P1330882.JPG
口味越吃越重,接著要再來又濃又香的
藍紋起司牛小排披薩,第二度品嚐還是很愛烘烤過後的藍紋起司香味,加上大塊滿足的牛小排,真不枉千里迢迢來此。
P1330891.JPG
另外也選了飲料來解渴,分別是Puzzle蔬果汁、冷泡大吉嶺紅茶與紅醋粟氣泡雪酪。

P1330884.JPG
其中最受歡迎的就是這杯
紅醋粟氣泡雪酪,以新鮮果泥製成的雪酪,帶著微酸口感,很適合大吃之後清新你的味覺。

P1330899.JPG

P1330910.JPG
就在我以為酒足飯飽準備付帳走人之際,沒想到端來了瑪司卡澎蜂蜜核果披薩,拼圖特製司康佐抺茶與栗子抹醬,再加上一個問號蠟燭,原來是心機很重心意十足的團員們,為我補上遲來的生日快樂派對。

只能說這群人真是準備充足,完全沒看到任何行動,或是在旁邊使眼色,就這麼一聲不響地端上驚喜。不過有點對不起準備獻唱的拼圖店員們,因為壽星正在拱感動底底高歌一曲,不小心忽略了他們的心意

P1330915.JPG
要拍食物和禮物忙得一團混亂,果然照片也很模糊,就來秀一下卡片,感謝在場及遠方的各位,祝大家都幸福快樂喔!

拼圖披薩PUZZLE PIZZA一訪

拼圖披薩PUZZLE PIZZA
台中市向心路96號
04-2475-5855
週二~週六11:00~14:30   17:30~21:30
週日11:00~16:30,週一公休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