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2-28

當我們同在季吉韓式料理

P1070178.JPG
福隆單車遊結束後,順道至九份接了二位朋友下山,晚餐便推薦到季吉享用,四個人可以點的東西可不少呢。

P1070179.JPG

P1070180.JPG

P1070181.JPG
首先是小菜先峰,泡菜、豌豆糕、海帶芽、小黃瓜都是我愛吃的,不過涼拌菜在夏天吃的可口度會更增加。 

P1070182.JPG
香烤牛肉,很沒創意又點了相同的菜,但就像去泰式料理一樣,有些菜如:月亮蝦餅、蝦醬空心菜,不點似乎就少了一味。

P1070187.JPG
泡菜炒豬肉,可以一口豆腐一口泡菜豬肉,具有去膩解辣效果,不過我還是被辣到了,而且當時正在感冒中有鎖喉的危機。

P1070200.JPG
炒年糕,這道也辣(但似乎只我有這樣覺得),為了讓朋友嚐嚐韓國人氣小吃特地點的。老闆娘有解釋,以前生活不好,自己吃的話只有單純的炒年糕,加蛋或其他配料,則是客人來訪或是過節才會有的。

P1070195.JPG
炒高麗菜,大魚大肉也別忘了要吃青菜。

P1070199.JPG
香菇豆腐鍋(小),這道原本也是辣的,但為了喉嚨著想有特意吩咐不加辣,滑嫩的口感配飯吃很讚,但裡頭的蛤蜊吐沙不完全要扣分。老闆娘說這道還是辣味比較理想,不然可以嚐嚐來自江原道(?)的海魚肉燒鍋也不錯。

P1070204.JPG
最後來杯熱呼呼的松子茶,有點像麵茶的口感,微甜帶著松子香氣,一杯下肚頓覺鼻子通輰許多,好喝!(hungry)

※GG季吉韓國美食餐飲房
台北市民生東路4段56巷3弄16號1樓
02-2717-6896  2717-6897(週日公休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