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27

今年我們相遇在VOW

P1050095.JPG
趕著潮流,我也做了份專屬自己的明信片,在歲末年終之際,重拾往日親筆祝賀的慣例,雖說寫下那麼多字手酸是一定的,不過,難得嘛,心意最重要。

P1050097.JPG

P1050118.JPG
等足了七個工作天,明信片終於被黑貓送來,我選做的是一套八款八張明信片共訂了三份。紙張類最怕被擠壓折到,但VOW的包裝很札實,裡裡外外都保護的滴水不漏。

P1050105.JPG
 
P1050120.JPG
簡易的線上套版模式,正面是照片,背面可以選擇各式花樣,來為明信片增色。不過第一次試做,才知道滿版適合3:2比例的照片,因此重新再栽切上傳。但因為我有做圖框,怎麼拉就是會有些留白出現,直式照片就更加明顯了,懶得再更動一次,心一橫,就這麼上傳製作不理他了。

至於紙質的厚薄度很ok,色澤與解析度也滿意,可我還是比較中意霧面的質感,就像小布曾做過的HYPO小卡般。

P1060386.jpg
陸陸續續寫了一些,不定期隨出遊時寄出,已經有收到明信片的探子回報,至於名單有誰還是保密好了,不然寄丟了也沒有備份可補,那我可就很難對大家交待呢。

VOW做自己,自己做(已更名雲端印刷網)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