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7

搖蕩一首綠島小夜曲

P1020945.JPG
位在二條通上,離市民大道、中山北路口不遠處的綠島小夜曲,是團主Morris指名最終散步休息站。恰巧耳聞這家咖啡館一陣時日,卻尚未前往拜訪,那就來個三人行的午後約會吧。

P1020930.JPG
很創新的筆筒式圓柱狀菜單,但不適合人多使用,不然得手腳協調點,以免還沒看清楚,又轉到另一面去。

P1020995.JPG
Morris和小豆乾不約而同點了咖啡,一樣的拉花下,印象中Morris點的那杯有加酒。

P1020982.JPG
我點的特調紅茶,圓潤的茶香和適度的甜味,突然想起遠在花蓮的廟口紅茶,但價格差很大。

P1030002.JPG
聊到一半,莫董就開始發名片,果然事業做很大。

P1020942.JPG
週末店內幾乎滿席,但或許是氣氛使然,或者桌數不多,依舊讓人很放鬆自在地喝咖啡聊是非,可惜掛在座位旁的人像寫真,無法一一照回來和大家分享了。    

P1020961.JPG
二樓是建築師事務所,也是店老闆的本業,在週末時歡迎大家上樓一探究竟。

P1020969.JPG

P1020964.JPG
我喜歡這樣有人氣的辦公室,桌面不凌亂,還看得出來前個工作日努力的痕跡,覺得在此上班聞得到咖啡香很幸福呢。

P1030004.JPG
落單許久的巧克力鬆餅,在我們決定要走前才上來,莫伯虧了句「鬆餅做很久喔」也沒得到任何反應,店員小妹只笑了一下便施施然飄走。至於鬆餅普普通通,和最近去HANA吃的差距甚大(價格倒是相差不多),踩了個小雷當句點,萬華散步團就此解散,下回再見。

※綠島小夜曲
台北市中山北路1段33巷1號
02-2531-4594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