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1-12

秋日。食慾蔓延

IMG_3016.jpg
近日實在有好口福,總是不停地吃吃吃,嘴巴含著幸福美味,整個人也樂得想飛飛,好東西要和好朋友一起分享,來看看美食總列表吧。

P1030828.JPG
首先是新美珍餅舖的布丁蛋糕,那日充當主辦人揪了大夥一起團購,尼龍繩綁起來的通通帶走,共有21盒喔。當蛋糕放在車上時,那濃濃的雞蛋香真讓人沈迷,一路往北宅配到府,這香味就隨侍在側,更誘發想吃的慾望。

P1040001.JPG
樸實無華的外表。

P1040008.JPG
鬆軟綿密齒頰留香讓人一口接一口停不下來的布丁蛋糕,即使冰在冰箱也不會變得乾癟,這盒最後由我一人KO,實在過癮啊。

P1040033.JPG
因為新美珍蛋糕配送,和可愛的桃見面,她送了罐桃媽自製辣椒醬,號稱一滴就可辣翻天,拍照時一打開瓶蓋,就聞到辣椒香氣,不過我沒有勇氣嘗試,通通交給一路品嚐。

P1040207.JPG

P1040279.JPG
趁著到台中開佈道大會,又來到日出搬貨,這次換個口味,選土鳳梨酥和牛肉乾帶回家。

P1040220.jpg

P1040223.JPG
一群人實力堅強,買著買著就到達送禮門檻,不僅拿了愛台中手圈,還有隨機包裝唱片盒餅乾。

P1040286.JPG

P1040294.JPG
最後要來介紹髒同學的愛心西施柚,收到這麻袋時還嚇一跳,因為我真的以為只有兩顆而已,沒想到來了這麼多。含辛茹苦地搬了三層樓,解開袋子一看~哇~共有17顆耶,我真是神力女超人,獨立當捆工把他們通通帶回家。

IMG_3000.JPG
為了不辜負髒同學的愛心,在宰殺柚子時,還特地請一路來實況攝影。

IMG_3005.jpg

IMG_3011.jpg
原來解剖柚子沒有想像中難,快手快腳地幫他去皮。

IMG_3017.jpg

IMG_3019.jpg
請出維尼助陣示範柚子皮穿戴法,絕對會比豬路二人組來得好看許多。

IMG_3021.jpg
這柚子真不是普通的好吃,果肉飽滿多汁,清甜中又帶絲酸氣,不知多吃點會不會變成像西施一樣的大美人。


※新美珍餅舖
新竹縣芎林鄉文昌街40號(鄉公所對面,週日公休)
03-592-3404


日出。大地店
台中市西區五權三街43號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