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10-23

BONGOS吮指回味的滿足

P1010816.JPG
那是個很熱的天氣,中午沒吃多少,再加上午後勤於走動,才四點出頭就已經餓得頭昏眼花。台師大這區我不甚熟悉,酒肉朋友力薦Bongos位在巷弄裡頭,來過幾次的她都是被帶路的份,不保證一定找得到店家。

於是我們由羅斯福路三段這方進去,沿途看到泰國菜,不停地稱讚在夏天吃很開胃;又看到很夯的柴燒pizza,心想原來在這裡啊,可惜我們打算去吃別的。最後在一個不經意的拐角處,居然毫無困難地發現Bongos,看來今日很有吃美食的命喔。

P1010808.JPG
雖然在一個很怪的時間前來,但店內也是坐了幾桌客人,服務小姐很抱歉地表示,六點起就陸續有訂位的客人會到,而且這晚訂位已滿,只能讓我們待90分鐘,沒關係,反正有事先說明,也不會覺得特別困擾。
點了餐後飲料先來,分別是蘋果紅茶和可樂,套餐附的可無限續杯,不過紅茶味道很淡,可樂也沒什麼氣泡,喝起來不太過癮。

P1010806.JPG
套餐配菜之一:生菜沙拉,選了油醋醬做搭配,很豪邁的擺盤吃起來頗新鮮,但油醋醬不太對味。

P1010809.JPG
天氣熱,酒肉朋友另行加點啤酒。

P1010820.JPG
朋友的豪華Bongos漢堡,滿滿的起司培根,是不是讓人口水直流。

P1010833.JPG
空照圖,馬鈴薯沙拉是套餐配菜之二。

P1010836.JPG
我的小份雞肉捲,配菜薯條加價換成Chili薯條。

P1010831.JPG
帶點辣味的雞肉捲,一口咬下有雞肉和滿滿的蔬菜,加上帶咬勁的餅皮,雖然小份但一樣讓人很飽足,不過要吃要快,不然裡頭SaSa醬滲漏出來,會使蔬菜失去脆度,連帶餅皮也會過於濕潤喔。

而Chili薯條上頭淋滿了肉醬,比一般沾蕃茄醬的吃法豐富許多(當然也肥許多),怕膩的話沾點酸奶,不僅不搶味,還讓整個口感更圓融。但薯條的話,個人比較偏愛整條馬鈴薯切塊的吃法。

P1010823.JPG
單點辣味雞翅,又酸又辣的口味吃起來很過癮,明明就被這味道激得眉頭打結,但吃完一根還想再來一根,旁邊的小黃瓜可稍微中和味蕾,繼續攻克下一根。  


BONGOS
台北市溫洲街74巷5弄3號
02-2365-6059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