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30

小統一牛排館飽到翻之全紀錄

P1010570.JPG
觀看聽奧籃球賽後,有鑑於體育館旁許多機車格都被取消,並不是那麼好停車,所以遠離週遭區塊用餐去,思付著該上哪打牙祭,想起常經過的小統一和紅屋牛排館,最後由一路大爺定案到小統一嚐鮮。

IMG_9673.jpg
餐前蔬果棒,想想我實在太貼心了,看到一路要拍還特別將所有餐具排好,我反倒都隨便拍拍而已。

P1010547.JPG
蔬果棒有紅蘿蔔、小黃瓜、芹菜,除了芹菜有些老,其他都選得不錯,雖然不敢沾千島醬,但單吃口感冰冰涼涼地清脆又鮮甜。

P1010552.JPG
我的洋蔥湯,非常濃郁又滑順的好滋味,但吃到後來覺得有點過鹹,可能得配著麵包吃才好入口。

P1010551.JPG
一路的海鮮濃湯(酥皮另加),其實剛送來還挺美的,是我們只顧著拍其他食物,等再回頭看,酥皮已經凹下去了。 

P1010557.JPG
小餐包,雖然可以再續仍請酌量食用,不然後頭的牛排大餐肯定無法完食。不過吃到這裡就覺得和紅屋牛排好像喔,不論是餐廳的派頭、優雅的服務生和套餐內容,而且兩相比較我都很喜歡呢。

P1010560.JPG
補充纖維質的生菜沙拉,服務生聽錯了,將兩盤都不淋醬,幸好桌上還多了盤蔬果棒的沾醬,直接往盤子裡倒就可以囉。

IMG_9683.jpg
16盎司的紐西蘭丁骨牛排,份量真的超級大,雖然是帶骨牛排,但視覺效果上仍很震撼。

P1010581.JPG
好不容易嗑完了,一路說肉質不錯,但靠骨頭部份筋稍多,也要用點技巧分切。

P1010563.JPG
我的牛排+明蝦,牛排是菲力,灑點海鹽就很棒,五分熟入口剛剛好,而明蝦的肉質也很鮮甜,煎得恰到好處不會太老,下面墊盤用的洋蔥絲超讚,不知有沒有稍微炒過把甜味逼出來。 

P1010565.JPG
至於配菜,裝在很像兒童餐盤的小碟子上有點遜色,除了玉米乾癟沒什麼水份甜度,地瓜和花椰菜都不錯唷。

P1010587.JPG
餐後水果~~西瓜,是我喜歡帶點沙沙的口感。

P1010594.JPG
焦糖布丁,忘了有沒有其他選擇,如果有,請你下次來一定要選布丁,綿密滑嫩、焦糖甜度剛好,完全讓人信服吃甜點還有另一個胃的真理。

P1010588.JPG

P1010593.JPG
紅茶和咖啡,最後一道飲料下肚,已經是十二分飽,而且飽到想打嗑睡,這種大份量果然還是得非常飢餓才能完全KO。


※小統一牛排館
台北市健康路174號
02-2760-2641 2760-2647
11:00~14:00 17:00~21:3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