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9-25

這裡吃飯

P1010352.JPG
這是個有點坎坷的夜晚,想吃肥前屋卻巧遇公休日,想找磨菇卻不記得住址,在小巷弄裡尋尋覓覓,最後找了間人不多的輕食屋歇歇腳。

P1010372.JPG
裡頭窗明几淨的模樣,但介紹餐點前,先來說個『自我感覺不良好』的爆點。

當時已經晚上八點多,共有兩組客人再加上我們也不過六人,表明想坐四人桌比較寬敞舒適的心意,卻被店員有禮拒絕了,因為也許待會會有需要用到大桌的客人上門。

原本這種雖不滿意但尚可接受的理由是能勉強採用,但你好不好告訴我,隔壁那兩位坐四人桌是怎麼回事,難道正處於阿飄月,所以空位上的人並非肉眼可見嗎?

P1010305.JPG
抱怨完畢回歸正題,因為座位狹小,有提供置物籃給客人很貼心。不過白色傢俱維持不易,輕易就瞥見旁邊椅子正中央有髒污,欵~~很像誰親七來留下的紅印子耶。

P1010316.JPG
先點了啤酒來輰快一下,艾丁格小麥啤酒+比利時櫻桃啤酒。

P1010324.JPG
兩者酒精濃度都不高,喝來倒像汽泡水很解渴。

P1010338.JPG
朋友的法式燻雞肉三明治。

P1010341.JPG
我的小歐移交給他,正努力適應新機中。

P1010350.JPG
我的燻雞肉披薩土司,撤了滿滿的起司還會牽絲,襯著鹹味恰到好處的燻雞肉,夠味卻不會很膩口,倒是我們其實都不餓,只吃了一半就各自打包回家。

P1010355.JPG
很可愛的餐具。

這晚喝得開心、聊得愉快,雖然先前有點鳥,但其實店員很注意我們用餐進度,會適時地遞水收餐具,或許真的立場不同觀點也不同吧。

※這裡Ici Cafe & Tea
台北市南京西路23巷5號2樓
02-2511-2190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