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9-07-14

避暑@双聖美式餐廳

P7090427.JPG
原本打如意算盤是將捷運站全拍一遍,頂多三個鐘頭就可以收工,然後再去吃頓好料。哪想得到動作慢吞吞,來到葫洲站都已將近下午二點,不僅餓得四肢亂顫,且被毒辣的大太陽曬得頭昏昏,就決意在葫洲站附近找個地方用餐,順便納涼恢復體力。

IMG_6286.jpg
決定來沒吃過的双聖餐廳,這家也算老牌子,走美式裝潢風,大份量口味及冰淇淋都很出名,另外茹絲葵、Chili's也是他們的關係企業。

P7090399.JPG
坐定後很快選好餐點,一份商業午餐:辣味雞肉筆管麵。另點份肋眼牛排,平日再加10元即能享受套餐。

IMG_6291.jpg
  
P7090412.JPG
套餐選擇有湯或沙拉+飲料或甜點,一路選了飲料,所以在餐前先上。值得一提的是飲料單上很多選項,並非只有咖啡、紅茶、奶茶。而這杯透清涼的檸檬汁直逼百分百原汁原味,喝一口保證讓你的眉間皺紋可以夾死蒼蠅,但他卻又酸得那麼舒服有勁,就是『過癮』啦。

P7090415.JPG
一路的磨菇湯,試了口磨菇香氣濃郁,但口感略帶點生澀不夠圓潤,如果不敢吃的人嚐一口就會想放棄。

P7090419.JPG
我的蕃茄牛肉蔬菜湯,有熬煮出各種蔬菜的精華,感覺一碗喝下去精氣神都來了,可惜牛肉有點肥。

P7090431.JPG
一路的肋眼牛排,除了大塊牛肉很吸引人,旁邊的蔬菜配色也很棒,試吃一口後誠如一路所說筋和油花有點多,後來才看到桌上立牌菲力牛排正在特惠中,價格也差不多,也許該點菲力比較合口味。

P7090434.JPG
牛排旁的馬鈴薯泥很讚喔,綿密香滑,如果怕胖就不要吃上頭的起司和培根,雖然薯泥裡應該加不少奶油,但至少不膩口,所以就當它不存在吧。這種薯泥才是我愛的種類,一般台式薯泥加入美奶滋我都不敢吃,只能眼睜睜地看著它送入別人口中。

P7090426.JPG
我的辣味雞肉筆管麵,這份量大小其實剛好,但辣度對我是過辣了,所以到最後沒吃完,至於雞肉片得又大又多,只是偏柴不優呢。

P7090438.JPG
最後是我的甜點~~草苺口味的哈根打死雙聖冰淇淋,很有誠意喔,菜單上可是有各式口味任君挑選,而且挖得很大球,吃起來格外過癮,撫平了在烈日下奔波的疲倦,又能元氣滿滿繼續挑戰未完成的捷運內湖線之旅。

捷運內湖線鮮體驗I
捷運內湖線鮮體驗II

美國双聖西餐廳(內湖店)
台北市民權東路6段306號
02-2632-1983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