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6-10-27

辣得過癮。スパイスチャンバー SPICE CHAMBER


拖著行李入住飯店前不想如此笨重地在街上奔波,選了附近的スパイスチャンバー SPICE CHAMBER填肚子。週末排隊的人潮沒有想像中多,但加入行列後一回首,居然又多了十幾人,只能慶幸來得早一些。


當日主食選項很簡單,只有一種來自北印度的絞肉咖哩,キーマカレー(辛)(Keema Curry),不過可以自由選擇飯增不增量和加不加起司。其實內心仍有些許猶豫,畢竟我不大能吃辣,但想想多數日本人能吃的辣都不算太辣,於是便安心入座準備開吃。




店內座位不多,只有吧檯共七位,行李還得麻煩可愛的店咩幫忙收進櫃檯內才不會擋住客人進出。點餐後已預做好的絞肉咖哩,仍得加熱並放入野菜,並非飯一盛杓子一舀就可以上桌。


附贈的漬菜。






終於咖哩上桌了,未開動前先是滿滿的辛香氣,咖哩湯汁不多,看來簡樸一入口我就嚇到,阿娘喂~~好辣啊,雖然有加起司但還是腰瘦辣,只好一口飯一口冰開水以求解脫,老闆還前來關心:你還好嗎?!

不過沒有對照組,而且常被友人批評吃同個食物但辣度空間明顯不同室,所以不知道這樣的辣度對能吃辣的朋友算是辣得正常還是辣得過癮,能確定的是咖哩量與美味,足以佐食米飯到最後一口。


原本是清口氣的糖果,甜度正好安撫已快麻痺的舌頭。


スパイスチャンバー SPICE CHAMBER
京都市下京区室町通綾小路下る白楽天町502番地 福井ビル1F
075-342-3813
週一~六11:30-15:00,週二/四晚上也有營業18:00-20:00,週日/國定假日公休

4 則留言:

  1. 那一排辛香料看起來好厲害阿~~~~
    做出來的料理肯定夠味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真的有別一般的日式咖哩
      好辣....但好好吃

      刪除
  2. 這家我知道耶!!
    但就是怕辣度.....
    嗚嗚嗚
    那天他出不辣的,我一定去XDDD

    回覆刪除
    回覆
    1. 哈...我是被既定"日本人不會吃辣"的印象給騙了
      雖然被辣個半死但他真的不錯
      如果能選辣度就很適合小女王去拜訪

      刪除